English

罗中旭成广告明星

2000-12-1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最近罗中旭除了潜心准备新专辑外,又向广告领域进军。罗中旭开始拍摄牙膏广告。

对自己的第一个电视广告,罗中旭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。他反复和牙膏品牌厂商交流商讨,亲自作曲填词为这则广告创作了一首主歌曲《让你心动》,这首动感十足的歌曲,既符合牙膏广告的创意,又有十足的现代感,为这则广告增色不少!也使厂商钦佩罗中旭的敬业和创作才能。

该广告主题是以夏天为主线的场景。要求演员在寒风中穿着薄薄的单衣长时间地拍摄,罗中旭笑称:幸亏平时坚持运动,我还可以吃得消。广告拍摄更多的是依赖于演员的表情和肢体动作,罗中旭通过自己微妙的表情变化,来刻画演绎一段爱情故事。为了表情拍摄的到位,罗中旭和导演反复琢磨,数次的练习,如一个得意的笑容,通过这次广告的拍摄,罗中旭的演技大增。

广告内双人的配合镜头是最难处理的。这个从远而近的骑车镜头让两位演员“费尽心机”。在导演的指导下排练了数次,终于过关,罗中旭与女演员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。没准又是一对青春搭档要出炉了呢!金俐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